沙狐

cp:白五/all渤主双黄/福华原著党
阿云嘎大提提相关

【all渤】好戏连连(上)

今天只来得及发三对了,都是片段,前后无太大关系。后面还有兴渤,罗渤,廷渤,maybe会有其他吧我也不知😂,总之祝大家七夕快乐!!一出好戏继续大卖!!!

【双黄】

偌大的房间一片黑暗,唯一的亮光来自电视屏幕,大大的映着“一出好戏”四个大字,照亮了沙发上相互依偎的两个人。

黄渤紧紧十指相握的手,黄磊的手干燥温暖,纹路清晰,刚刚好能把自己的包裹进去,一抬头就是那双自己尚且青涩时就惦记着的大眼睛,笑意满满溢出,直流进黄渤的心里,欣慰,期待,骄傲,宠溺。

被这样一双眼睛望着,黄渤不由自主地想投降。耳朵悄悄在黑暗中泛了红,轻轻拿手肘一桶小胖子的肚腩,“好好看戏。”

什么都瞒不过老狐狸,黄磊哈哈一笑,把黄渤整个圈进怀里,下巴不经意地蹭着软趴趴的发梢。“好好,看戏。”

“小渤。”

“嗯?”

“这场只给我一个人的首映,是补偿吗?”

电视正好播到马进激动到吻了马小兴。黄渤微微一颤,刚想回头看黄磊的表情,就被叼住了耳垂,这下他整个人都僵了。

“咳,我说黄磊,这么大的肚子就不能宽容一下吗,这不是·····嗯~!”

“小渤你再说一遍。”手悄悄从衣服下摆探进。

“哎哎哎!看电影!卧槽黄磊你!唔——”

于是黄磊就这么错过了整个首映,但是老狐狸表示很值得,不然不知道下次又去哪闯祸了。



【雷渤】

“我觉得我和徐峥命运是不同的,”

“我是男一号,我是第一个进到小渤剧组的”

“感谢导演的提携,前十七八分钟把我拍的特别好”

黄渤站在一旁心里直乐,这大傻子。红雷第一次听说自己的戏份都被删光了火急火燎就是一通电话直接怼到黄渤这,浓浓的大碴子味隔着电话听得一清二楚:“秋天渤你说你为啥删我戏份!?”

“呦红雷啊,最近过得怎么样啊,眼睛有没有大点了?”

“少来,你说我颜值这么高,你凭什么删我戏份!我告诉你你删了我的镜头是你电影的一大损失!”

“行行行,你的缺席是一出好戏的最大缺憾!”黄渤知道这时候跟孙红雷犟是没有好处的,更何况红雷对自己一贯的支持和帮助他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底的。那天来探班红雷走之前的最后一句实实在在地触到了黄渤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心疼着点他。”这是红雷临走前对一出好戏的工作人员说的。

“黄渤儿!现在听我电话你还敢走神了!信不信我给你寄鲱鱼罐头啊,整箱整箱的!”听筒里依旧吵吵嚷嚷,得,还是那个大傻子。

“哈哈你留着自己吃吧。”在孙红雷又要发作前黄渤飞快地补了一句,“不过徐峥的戏份也被删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啊小渤,够意思,是我兄弟!”

直到电影看完,孙红雷才发现徐峥好歹还有个彩蛋,而自己只剩下了四个字,“特别感谢”,还是混在一堆人名里的。

那又怎么样,我颜王不照样凭一出好戏上了热搜!


【徐黄】

2010前后徐峥就已经知道了一出好戏的雏形并和黄渤宁浩管虎都讨论过,不算那两个戏里折腾戏外惯着黄渤的导演,徐峥可以算是黄渤演员朋友里较早知道的那一个。开玩笑,徐黄原配难道只是说说的吗!

所以,黄渤向自己发出参演邀请时徐峥并没有很大惊喜,当时他也在忙于《我不是药神》《猎毒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但 黄渤一个电话他还是二话不说就来了。本来还想调侃一下对比黄渤参加《泰囧》时的犹豫自己显得多豪爽仗义,但在看到黄渤的一瞬间便梗住了所有话头。

很明显的,他瘦了,黑了,眼袋白发明显到见他都需要简单上妆了。

拍完地铁上的戏份后徐峥坚持要跟黄渤去岛上住几天。一开始黄渤也不同意,他也知道徐峥最近也是个忙人,但拗不过徐峥的执着便随他了。

岛上的风光很好,正就是与世隔绝了。徐峥白天看黄渤忙着拍戏,夜里看他忙着剪辑,尽自己所能的提供了帮助,但还是心疼的很。这个人真是······

发从间被人轻柔拨弄,黄渤疑惑地抬起头,瞬间被大光头闪了眼。“徐峥你干嘛呐?”

白发被手指小心地挑起,拔掉,复又探入黑发间捻寻新的银丝。黄渤一向是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头发,但现在他竟觉得意外的舒服,昏昏沉沉间睡意汹涌袭来。

“睡吧。”徐峥坐到导演背后,引着黄渤的肩和背完全靠在自己怀里,继续一根一根极其仔细地“劳作”。

“嗯……徐峥你……就是羡慕我……有头发,乌黑……浓密……”怀里的人就算半梦半醒了嘴上也不肯饶人。

柔软的发丝手感极好,徐峥玩着玩着就上了瘾,缓缓低头在黄渤额上印下一吻,双唇迟迟不愿离开与肌肤的接触。唇与指尖的触感都无比真实,缱绻。

“你可是块宝,渤儿,要懂得珍惜自己。”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