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狐

cp:白五/all渤主双黄/福华原著党
阿云嘎大提提相关

【all渤】好戏连连(下)

把昨天没发完的部分都补齐啦!咱渤的人缘是真的好,关键是还软萌hhhhhh

每个段子都是相互独立的,除了真实事件彼此之间没什么太大联系。

【兴渤】
半藏在凌乱发丝后的阳光遥远而炫目,黄渤盯着金色的发梢愣了一秒,下一秒整个人就完全被阴影覆盖,后颈传来丝丝暖意摩挲。

“哥,你过不去的坎,我帮你过。”

脖颈上的手指只是虚搭在肌肤上,微微的颤抖泄露了面前年轻人的紧张。这场戏是马小兴的几个重头戏之一,黄渤知道艺兴有多看重这个角色,这次机会,更何况艺兴一向对自己高标准,会紧张很正常。这也是黄渤所要做的,磨炼艺兴的演技,让他令所有人惊艳,让他可以有自信地说自己是一名演员。

主动将后颈贴上那只手,发现那里已潮湿一片。张艺兴明显愣住了,大片温暖和独属于导演的气息瞬间将他淹没,就像鱼儿不自觉跟随太平洋的暖流。面前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人眼里满是幼兽般的惊恐错愕,薄唇因过度惊讶微张,艺兴低头看着导演,一丝奇怪的念头就这么从心底油然而生。还不待他分清那究竟来源于张艺兴还是马小兴,身体就已经先一步动作。

手上悄悄发力将头颈压向自己,艺兴微微阖眼低头,看着那片唇越来越靠近,心底的兴奋和紧张也愈来愈烈。

“好,过!”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艺兴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一落千丈。略带委屈不满的视线扫过监视器前的导演,对方恰好也向他瞥来,两相交接的瞬间对方便移开了视线,刻意得不像个影帝。

张艺兴以为就只能这么算了的时候,黄渤在“冲浪鸭”上的那一场戏才是结结实实把他吓着了,事后有记者问他当时渤哥的嘴唇感觉如何,他只想说自己像偷吃人参果的猪八戒。

“就只是轻碰一下,我还没怎么细琢磨,要不下次有机会的话······”说完艺兴意味深长地瞟了黄渤一眼,导演立刻抢过话头:“其实我看过那个镜头了,和拔罐差不多吧,哈哈哈”

据王迅那天回忆,记者会结束后艺兴和渤哥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舒淇的笑更是诡异:“哎呀像艺兴这么好的孩子导演肯定要多开小灶啊,有什么好奇怪的。”

王迅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但还是哪不对劲。

【罗渤】
上海首映礼来了不少朋友,罗志祥远远就看见了和黄渤聊天的陈信宏,和一边跟王迅艺兴唠嗑一边时不时还要骚扰导演的孙红雷。

“你说说小渤胆子越来越大了,都敢和阿信录MV了。”孙大漂亮仗着颜值自信开始吐泡泡了,阿信乖乖站在一旁吃吃笑。

“难道要和你这个极限大傻录吗鹅鹅鹅,人家可是我们三精之一诶!”罗志祥张开双臂,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黄渤,对方立刻会意,笑着上前使劲抱了抱。

“说得对。你瞅人专门从北京赶过来的,多不容易,而且不是专程跑来气我的。”黄渤又拍拍罗志祥肩膀,“待会你坐哪?我给你找个前排正中?”

“不用啦渤哥,我就是悄悄来看你的,不想被媒体拍到了。”

“来都来了,拍到又有什么,咱菠萝的情分还用怀疑吗”

“真的不用渤哥,我喜欢在人群里看你,就和其他粉丝一样。”罗志祥说着又抱住了黄渤肩膀,“你加油哦,我就在台下看你!”

我怕离摄像机太近会不知道在哪一瞬间被记录下呼之欲出的感情。

罗志祥看着聚光灯下神采奕奕的新晋导演,带着他的主创团队和优秀作品,游刃有余地回答记者们的问题,一如既往地谦逊,幽默,机敏。

他站在哪,哪就有光。

这样也不错,罗志祥托腮,嘴角眼底心里全是抹了蜜的甜。

【廷渤】

“哥,我一直觉得,我们关系挺好的······”观众席一片笑声,赵又廷很慢地,又重复了一遍,“不是吗,我真的觉得我们关系挺好的。为什么这么有趣的戏,你不邀我去,啊?”

“这个这个······”

“这么好玩这么好看的电影,导演你怎么没邀我呢?”

黄渤似乎也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一时间没太反应过来,孙红雷抢一步拿了话筒:“又廷啊,导演能让我说一句吗?”不等黄渤回答他继续,“又廷你得亏没来,你来了会一秒不剩,全剪了哈哈哈。”

赵又廷笑笑,坐了下去,重新隐没在观众席中的黑暗中。黄渤看起来想说什么,但下一个提问者已经在发言了,他只能先放一放去聆听其他人。

首映礼一结束,赵又廷就去后台找黄渤,导演正和孙红雷罗志祥说笑。赵又廷心里不太是滋味,他们是极限男人帮,兄弟情都是不用说的,可是明明他比除了王迅以外的任何人都更早认识黄渤。2012年他和黄渤宣传《痞子英雄》,渤哥会笑得直往他身后躲,会改编《再回首》唱给自己听,会无时无刻很容易就把自己逗笑······

黄渤其实比任何人都更早看见赵又廷来了,他快速结束了和小猪红雷的打闹,让他们先去找艺兴王迅。“又廷?一个人在这发什么呆?”

“渤哥。”赵又廷回过神来,“没什么,就是想到我们拍《痞子英雄》那时的事。”他仔细端详黄渤,叹了口气:“和那时比,渤哥你······沧桑了不少·····哎呦!”

“臭小子会不会聊天!就你好看,你知道这就是我不请你来演的原因!”黄渤不轻不重地捶向对方肩膀,“我决不允许你这样的脸出现在我旁边!”

“可是张艺兴······好了哥,我错了。”见黄渤又要炸毛赵又廷慌忙闭了嘴。

黄渤想起刚才台上的事,“又廷,你别听孙红雷的,他自己戏份被我全剪了别扭呢,其实这次我·····”

“没事哥,我就开个玩笑,不过你还是要给我一点小小的补偿。”

“什么补偿?”

赵又廷一手覆上黄渤的眼睛,一手搂住对方的腰,四唇相贴。

“现在我可以替艺兴回答那个问题了,渤哥你的嘴唇很软,我还想继续。”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