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狐

cp:白五/all渤主双黄/福华原著党
阿云嘎大提提相关

【白五及衍生】家庭聚会6-end

JR生快!!!新的一年要继续和二公主一起开开心心的呀⁽⁽ଘ( ˊᵕˋ )ଓ⁾⁾
这篇文章去年就写好了但后续一直没有放出来,今天正好赶着JR生贺就把Renner家几兄弟凑一起过生日了(其实是此人来不及写新文了_(:3⌒゚)_)

私心以白五为主的ENJR衍生cp
谍影重重 Eric Byer×Aaron Cross
鸟人 Mike Shiner×降临 Ian Donnelly
无敌浩克 Bruce Banner× 复仇者联盟 Clint Barton
魔术师 Eisenheim×韩赛尔与格雷特 Hansel
一级恐惧 Roy×杀人狂 Jeffrey Dahmer

6.
“呃……Hansel?”

“Aaron?”作为一名女巫猎人,Hansel敏锐地辨认出身下传来的声音,久违的喜悦使他亲昵地揉乱那人的头发,正准备扑倒来个熊抱时,泛着冷意的声音响起,“起来”

“啪嗒”还是Eisen摸到了开关,然后四个人就尴尬了——

Hansel骑在Byer身上,Aaron被Byer压在身下,还衣冠不整,尤其是……

Eisen默默移开了视线,将Hansel从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的Byer身上拉起,“我们似乎来的不是时候?”

不不不!太是时候了!Aaron在心里呐喊。

Byer别有深意地瞥了Aaron一眼,起身向沙发走去,直接无视了刚到的两位客人。

Aaron抱歉地笑笑,Hansel表示一点也不介意,毕竟还是他占得了便宜,便大咧咧的拉Eisen坐下了。

“看样子你就是Eric的……男朋友了,Aaron是吧?”Eisen接过Aaron递来的红茶,微微点头致谢。

“是”Aaron打量着面前这个19世纪装扮的男人,不同于长官的冷酷凌厉,Eisen更加成熟稳重,尤其是那双眼睛似乎总是深情脉脉,笑的时候让人几乎移不开眼睛。

“Eric真是好福气,有这样贤惠的伴侣。”
看到Aaron微微发红的耳朵,Hansel带着古怪的笑意瞥了一眼Byer,正要开口时被门口一声巨响打断。四人回头望去——门口多了个人。

“诶那不是我的围巾吗?”原本在厨房的几个人听到巨响也冲了出来,Mike指着Jeffrey脖子上的围巾,“怎么……唔!”

迎面砸来的围巾让Mike毫无防备,他有些疑惑地看看围巾又看看浑身杀气的Jeffrey,识相地没说话。

“别这么大火气嘛,Mike可是你哥”Roy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手环上对方的腰慢慢箍紧。Jeffrey试图挣扎开来,又突然停下好像牵动了某处伤口。Aaron视线下移,猛然间明白了什么,顿时怒火上头几乎忍不住挥拳的冲动,却被人强行按了下来。

Byer握住他的拳头摇摇头,Aaron用眼神传达不解,他却撇过了头。

其他人明显注意到气氛的不对,Ian和Hansel也明显不悦,只有Clint不知道哥哥们都一脸吃了苍蝇样的盯着Roy干什么。后来某一天回想起来他才明白那是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不过现在他只关心一件事——
“嘿既然人齐了我们来点儿刺激的吧!”

“你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Hansel有些无奈。

Clint从背包里掏出一副卡牌,挑衅似得瞪了他一眼,“哦我忘了老年人不适合参与年轻人的游戏~”

“你敢瞧不起我?信不信你输得比我还快!”

“这我绝对相信”Mike真是无论什么,只要是怼Clint的都必参与其中。
Bruce倒出那副牌,“狼人?”

Aaron饶有兴致地拿起游戏规则翻看,Jeffrey也凑到跟前。Byer看看Aaron,没发表任何意见。Roy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我们就开始吧!事先说明游戏胜者是有奖励的哦~”

角色分配:
法官:Bruce
丘比特:Clint
狼人:Byer,Roy
预言家:Eisen
村民:Aaron,Hansel,Mike,Ian,Jeffrey
第一晚
Bruce:“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Clint(兴奋): 【我我我】
Bruce:“指定两名情侣”
Clint指向Byer,停顿了几秒,挥挥手指向了Roy和Jeffrey。Bruce皱了皱眉,Clint只是笑的一脸诡异。
Bruce:“丘比特请闭眼”
Bruce绕场一周,悄悄拍两名情侣的头。
Roy【?!……希望是和Jeff】
Jeffrey【?!……不要是Roy】
Bruce: “情侣请睁眼”
两个人【WTF】
Bruce:“情侣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Eisen指向Hansel,Bruce查看身份牌,摇摇头。
Bruce:“狼人睁眼”
Byer看见Roy的那一瞬间其实心里是拒绝的,而Roy更是擦了把汗。
Byer环视一圈最后指向Aaron,Roy夸张地做了个“哇哦”的口型,也指向了他。
Bruce:“天亮了。本轮被杀死的是Aaron。请留下遗言吧。”
Aaron在惊讶后下意识看向Byer,对方毫不避讳地回望,深沉的眸里看不出一丝情绪。Aaron摇摇头“我没什么好说的。”
Ian看看相隔挺远的两个人,开口“你们不觉得第一轮就把Aaron杀了很奇怪吗?我猜狼人要么跟他结梁子,要么跟他……很亲密。”
“怕留着会被看出破绽?哈哈好心机啊”
Roy笑道。
“可你们不觉得紧挨着Aaron的Clint更有嫌疑吗?虽然我们有放背景音乐,但凭借Aaron作为顶级特工的听力完全有可能在狼人杀人时听出来。所以,Clint就先下手为强了。”Mike有条不紊,分析的头头是道,一边的Clint早就忍不住了,差点没跳起来。
“Mike你别血口喷人!你就是想报复我!鬼才信你呢!”
“可是,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Hansel一脸傻白甜。
“你!你没看出来他从见到我之后就一直在怼我吗?!他的话你也信?!”Clint气的张牙舞爪,“我看他才是狼人才这么迫不及待地想嫁祸别人!”
Mike摊手,“我们两个现在谁看起来更加恼羞成怒?”
众人左看看右看看,把手指向了Clint。只有Ian还坚持着他的“亲密论”,一口咬定Byer。
Bruce:第一局,Clint被淘汰。
Clint扑上去熊抱Bruce“嘤嘤嘤他们合伙欺负我!”
Bruce:“别闹我还是法官呢”
Aaron看看抱在一起的两人,鼓着腮帮子扭过头,一个人坐小板凳上生闷气。

第二晚,剩余游戏玩家——
狼人:Byer,Roy
村民/丘比特:Hansel,Jeffrey,Mike,Ian
预言家:Eisen

Bruce:“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Byer睁开眼时瞥了一眼Aaron,正对上对方幽怨的眼神,Byer不动声色的错开视线,举手制止了Roy指向Ian。
Roy【他已经怀疑你了】
Byer【如果我现在就杀他就是证实了他的猜测,到时候怀疑我的就不是一个人了】指向Eisen
Roy【那你为什么要杀他?】
Byer【他看起来过于气定神闲了。应该是预言家。】
Roy偷偷看向闭着眼睛的Jeffrey,捏紧拳头。
Bruce:“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Eisen想了想,指向Byer。Bruce拇指朝上肯定身份。
Bruce:“天亮了。这局被杀掉的是Eisen。请留下遗言”
Eisen:“狼人应该已经猜出了我的身份。没错我是预言家。”
一个身份已经公布,大家都被勾起了好奇心,左右看看身边的人,都带点防备的神色。
Ian:“不管怎样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我指认Byer。而且Byer一向心思缜密,正因为我没有被杀死才让我更怀疑他。”
Byer:“我不知道你从哪来的信心这么相信自己的臆断,这可不像是物理学家的作风,除非……”眼神忽然凌厉起来,众人甚至觉得屋内气温下降了几度,“你早就能肯定身份,而Eisen已经说了他才是预言家,那么你是什么?”
Mike还想为自己的情人辩解一番:“可是Eisen很有可能说的是假话啊”
Roy:“一个都死掉的人还有必要说假话吗?该不会你们是情侣吧?”说完用余光瞄向Byer。
Mike:“我和Ian本来就是情侣!我不偏袒他我偏袒谁!倒是你为什么总是护着Byer,你俩才是情侣吧!”
Roy:“喂喂喂嫂子还坐你后面那!再说只允许你偏袒媳妇不允许我偏袒我哥吗!”
Mike:“你现在知道他是你哥了?你调戏Aaron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啊?!”
“好了别吵了!投票吧!”一向沉默的Jeffrey突然一声怒吼,全场顿时静默了。
投票结果:Byer——Ian,Mike,Hansel
Ian——Byer,Roy,Jeffrey
“呀~平票了~”Clint靠在Bruce怀里懒洋洋的换了个姿势,“游戏好像越来越有趣了!”
Bruce:“那就请Byer和Ian再做一次陈述吧——”
“等等!”Hansel打断,“上一局Clint和Aaron的身份还公布呢。”
Bruce:“哦对了!我差点忘了。两个人都是村民。”
“这样啊……”Hansel摸摸下巴,“那我改票,我指Mike。”
“什么?这还带出尔反尔的?Hansel你怎么为老不尊啊!”Mike表示突然中枪。
Hansel:“你TM说谁老!而且我发现你似乎一直在引战,引导别人去怀疑某个人。”
Mike:“我……”
Clint鼓掌大笑:“哈哈哈哈哈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叫你平时不积点口德哈哈哈!”
众人心里翻了个白眼——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
于是第二局,Ian被投死了。

第三晚,剩余游戏玩家——
狼人:Byer,Roy
村民:Hansel,Mike,Jeffrey
Bruce:“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Roy(一脸兴奋)【说吧这次我们杀谁?】
Byer【谁也不杀】
Roy【啥?】
Byer闭上眼睛懒得再解释。
Bruce:“天亮了。昨晚没有人死亡。”
Hansel依旧指Mike:“这叫欲盖弥彰是吧?”
Byer,Roy,Jeffrey纷纷指向Mike。
Mike“Eric你现在为什么不怀疑Hansel了?”
Byer:“他说的很有道理”
Mike猛然惊醒:“你才是狼人!而且你的同伙不是Roy就是Jeffrey!我发现你们三个总是同票!”
Roy心里咯噔一下,Hansel也明白了什么,但现在就算他和Mike投Byer也没有用,因为Mike还是有三票。
于是,这一局Mike被投死了,但众人身份几本已经揭晓。
Hansel长呼一口气:“来吧我做好准备了”

第四晚 剩余游戏玩家——
狼人:Byer,Roy
村民:Jeffrey,Hansel
Roy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上,说实话他不相信到现在为止Byer还不知道他和Jeffrey的关系。虽然之前他试图引向Ian和Mike,但两人并非同时死亡就已经说明了他们不是真正的情侣。他有些不甘心,本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令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Byer甚至没看Jeffrey一眼,径自指向Hansel。
Bruce:“天亮了。昨晚被杀死的是Hansel,有什么遗言吗?”
“还能有什么遗言?天黑前我就在等死了”Hansel撇撇嘴,坐到Eisen身旁。
现在场上就剩下三个人了,除了Bruce和Clint以外的所有人都以为Jeffrey死定了的时候,Roy居然和Jeffrey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同时指向Byer。Byer双手抱胸没有动作,只是歪歪脖子“总算结束了?”
Roy“你早就知道我和Jeffrey是情侣,什么时候?”
Byer:“你说现实还是游戏?”
两人的脸立刻窘迫起来,Jeffrey面色不善地开口:“我跟他不是情侣。”
Clint一掌拍上对方后背:“别嘴硬了,都不是小孩子还赌什么气?该做的不都做了嘛!”
Jeffrey刚想站起来就被迎面扑倒了,紧接着是一个温柔悠长的吻。一开始他还有所抗拒,后来就只能发出猫一样的呻吟了。
众人默默去找自家伴侣——不就是狗粮嘛,谁没有啊
Aaron抬头看Byer走向自己,爬上沙发背对对方。Byer摇摇头,从后面抱住他将下巴搁在肩上。
“下次让你活到最后。”
“切,没有下次了。这种游戏无聊透了。”Aaron没有转过头,声音却缓和了不少,“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最后没有杀Jeffrey。”
Byer在Aaron颈边深深吸口气,“我只是不想让你失望。”

7.
本来Aaron就想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下平平静静过完这一晚,可是某只小恶魔显然就不想这么轻易随他的愿。

“诶Clint你不是说胜者有奖励的吗?”Roy终于及时在Jeffrey拿出电钻之前放开了他。

Clint一拍脑门:“对哦差点忘了。来Roy,Jeff,这个奖励你们一定喜欢。”说着拿出了一副扑克。

不等Mike出声,Ian都有点忍不住了:“Clint你也……太小气了。”

“是吗?”Clint露出标准鹰眼式微笑,大家立刻预感到了不好的东西。“听说过国王游戏吗?”

Eisen愣了一下,和Hansel对望了一眼,不过显然他们都不知道这种“年轻人玩的游戏”。其他人则露出或兴奋或紧张的微妙神情。显然作为胜者,Roy和Jeffrey就是国王和王后,但正因如此,大家才更不安。尤其是Roy现在正和Jeffrey秘密策划了一张纸的阴谋,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

KingRoy和QueenJeffrey的指令
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否则罚酒一杯。
中途放弃没有完成指令的,罚酒一杯。
指令执行错误的,罚酒一杯。
做得不能让King和Queen满意的,罚酒一杯。
友情提醒:酒水管够,各式尽有。友情赞助:Aaron Cross。

第一轮:7号和5号一起吃一根巧克力棒,不许有残留。

“OK,我是5号,谁是7号?”Clint很豪爽的站了出来,下一刻就笑不出来了。Mike铁青着脸拿出那张“梅花7”,几乎是狠狠摔在茶几上。

“噗!”原谅Ian实在是没忍住,在Mike幽怨地回头瞪他一眼后还把他使劲推到Clint面前。Mike一脸生无可恋:“Ian你都不吃一下醋吗?!”

一根巧克力棒被情人亲手送到面前,Ian顺便拍拍他的肩膀:“不会啊,我很期待呢。来张口~”

Mike叼着巧克力棒发不出任何抗议,只能很憋屈地倾身朝Clint靠近。说实话如果不是Ian说他很期待,他宁愿罚酒也不想和那个基佬紫嘴碰嘴。

Clint看着Mike一点点从上方压下,吓得三魂掉了二魂,他不知道自己脸红了没(如果有也别让他知道,太TM丢人了!),只觉得耳膜都快被心跳声震破了。“等一等!”Clint喊到,“我……我不接受这个指令!我自愿罚酒!”

众人(除了Byer)的脸上都露出不满遗憾的表情,Roy一拍Jeffrey大腿:“这怎么行!Mike都做出牺牲了!你现在要是单方面反对,就……就罚你两杯超大号霸王杯!”

“什么是超大号霸王杯?”Hansel颇有兴趣。

Jeffrey默默从沙发后拎出两个一升容量的玻璃杯,一股脑把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老白干,朗姆酒等等混在了一起 满满装了一杯,看得众人心惊肉跳。

Clint咽了口口水,把横在Mike胸前的手慢慢放下,闭上眼睛微微张口,心想就算被一只大蚊子咬了吧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真的当巧克力棒的一头送入口中就是另外一种心情了,加上上方人的呼吸越来越重地撒在脸颊上,Clint的脑子真的要糊了……

本来Mike是很不愿意接受这个的,但看到Clint紧张成这副狼狈样,心里不禁暗暗爽了一把,玩心大起,决心要捉弄Clint好好让他出次糗。他将膝盖跪到Clint大腿侧,一手撑在耳旁,一手扶住肩膀,几乎整个人伏在了Clint身上,丝毫不顾身下人更加僵硬到微微颤抖的身体。

“咔”Clint猛的睁眼,Mike的面庞近在咫尺,以一种极其古怪的眼神盯着他,而他们共同叼着的那根巧克力棒,已经断了。

“唉我说Clint你不要像个纯情少女似得好不好,平时不是脸皮挺厚的吗”Roy懒懒开口。Aaron和Hansel已经憋笑到满脸发红了。

Clint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嘲笑和鄙视。笑话,从来只有他鹰眼捉弄别人,哪有别人能捉弄他!Clint很不服气地又抽了一根巧克力棒,转身一把扑倒Mike。不知是谁吹了个口哨,但现在Clint脑内来回只滚动着一个弹幕——woc老子刚才真是攻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Mike将头靠在沙发扶手上,有些好笑地看着趴在自己胸膛上的Clint,其实他不知道因为身高差距,现在的他虽然压在Mike上面,但旁观人只能想到“小鸟依人”这个词来形容现在的鹰眼。

这次指令完成得出奇的快,两人比赛似得争先恐后,最后也就换来牙齿撞在一起的疼痛,丝毫没有什么浪漫色气可言。总的来说还是Clint吃的比较多,毕竟他在抢食物这方面也算个前辈了。

Clint抬起头勾出一抹得意(挑衅)的笑容,Mike只是翻个白眼,不顾身上还有个人直接起身,一把搂过Ian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完事潇洒地一抹嘴唇:“嗯,这样好受多了。”留下Ian和众人一脸懵逼。

第二轮:七号坐在九号大腿上,含情脉脉地说出《卡萨布兰卡》的经典台词,然后法式热吻三分钟。

“哇哦,这个好劲爆!不过我喜欢!”Aaron拍手。

“好吧看起来我运气不错,是九号。你们谁是七号?”Ian晃晃手里的红桃九。

“我。”大家狠狠打了个寒颤,僵硬地转头瞥向声源,倒抽了一口冷气。当然就算在这时候依然有不怕死的。

“yoooooooByer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唔!”Bruce赶紧捂住了Clint的嘴,把他往自己怀里靠了靠。

Ian倒没什么太大反应,“来吧,Byer先生。”

“不行!”Mike看Byer想起身,死死护住Ian。“Aaron难道你不阻止一下吗?”

闻言Byer顿住身形,沉默看向Aaron。Aaron却好整以暇地靠在沙发上,“我能说其实我还挺期待的吗……”

Byer微微挑眉,转过头瞥向Ian和Mike。Mike赶紧扳过Ian下巴,语气焦急:“Ian你告诉我你不想执行这个指令的对不对?!”

“为什么?”Ian耸耸肩,“吃亏的又不是我。”

“你傻不傻!以Byer的性格到时候就是他强吻你了你让我怎么办我又没钱没权没势的你被拐跑了我不就悲剧了……”

“打住,Mike,演过头了。”Ian嫌弃地想推开黏在身上的牛皮糖。谁知Mike突然抢过茶几上的酒杯直接灌了下去。这一举动惊呆了所有人,包括Byer和Ian都是一楞。

“Mike!你怎么……别喝了剩下的给我!”Ian想抢过Mike的杯子却被挡开,由于喝的过快一些液体从Mike嘴角流出,打湿了衣襟。

“咳咳咳”Mike弯下腰强忍住喉间和胃部的烧灼感,但他还是将Ian护在身后死死盯着Byer。

Byer微微勾起嘴角,也拿起酒杯。

Mike松了口气,突然被圈进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时还愣了几秒。他笑着抚上怀里人的棕发轻轻摩挲。“我可不能让一个优秀的大脑被酒精糟蹋了。”

“Mike……”

“更不能让自己的人被别人糟蹋了”Mike一面埋首轻嗅发间香气,一面接住了砸向肩膀的拳头,几步将两人带到沙发上。“让你见识下真正的法式热吻”Mike环住腿上人的腰,替Byer完成了后半部分。

那边两人吻得火热,看得大家又激动又尴尬的。Aaron扶住Byer,虽然官场上应酬不少,长官的酒量也不算差,但Roy做的这个……实在是杀伤力太大。Byer微微晃晃头,表示还可以,但Aaron发现长官的眼神已经不复清明。

第三轮  1号把3号压在身下做俯卧撑10个,肘部要与肩部水平

Aaron在地毯上躺下,Bruce两脚跨在对方身体两侧,缓缓跪下用手撑稳,Aaron闭上眼睛。

Clint打了个呵欠,抱怨道:“这个一点都不刺激。”

Jeffrey冷冷出声:“你想让你男朋友和哥哥现场演示一下骑乘式吗?”

话音未落,Bruce差点手一滑摔下去,嘴唇堪堪擦到Aaron的。Aaron默默祈祷长官眼花没看见。

之后游戏又进行了几轮,比如Jeffrey和Clint互相赞美十句话后喝交杯酒,Roy公主抱Jeffrey转圈圈,Ian用最快的速度勾引Mike(鉴于Mike已经喝醉了,这个危险系数比较高)……几乎每个人都抽中了,除了某两个以外。

Eisen拿着针管温柔地给Hansel注射,专心地过二人世界,丝毫不理会外界的乌烟瘴气。

“为……为什么他,他们从没被抽到?”Clint已经喝醉了,大着舌头喊道。

Roy摊手,表示我媳妇都跟你和交杯酒了,这真不关我的事。

Hansel放下袖子,露出大魔王的笑容:“你们忘了Eisen的职业了吗?扑克可是魔术师最熟悉的。”

shit早知道我也去学魔术了,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跟Jeffrey提要求了嘿嘿嘿……Roy美滋滋地幻想。怀里突然钻进了什么暖乎乎的东西。低头一看,Jeffrey跪坐在他的大腿上,将头埋进肩窝里使劲磨蹭,嘴里还哼哼唧唧。“Roy~”

Roy的心在颤抖【wdmJeff喝醉了居然会撒娇了好软萌好想推倒】,表面还装作镇定,“什么”

“你怎么……总是勾,勾搭别人”Jeffrey嘟起嘴不满的抱怨,“比起我,你,你似乎……更喜欢……Aaron……”后面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Roy愣了一下,他的确是喜欢逗Aaron,但他没想到Jeffrey会这么在意这件事。他抱紧怀里的人,轻轻呢喃

“不如你。”

“Mike你给我起来!”能让一向温文尔雅的Ian爆发出这样怒吼的,除了正死死压在他身上的那位也没谁了。也不知Mike在Ian耳边嘀咕了什么,物理学家满脸通红,试图把他推开。没想到喝醉的Mike竟纹丝不动。

“Ian,你知道为,为什么(Mik)e/I(an)=R吗?因为这……注定你要被我压哦~”

“错了,E/I=R,e是电子。照你这么说,应该是Eisen压我才对。”
(Eisen:阿嚏!
Hansel(关切):怎么了感冒了?)

Mike嘴角抽了抽,不甘心:“我们可,可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M(ike)·(I)a(n)=F(antastic)”

“怎么不说是false呢”Ian扭过头。

“Ian……啊!谁阿!”Mike刚想对Ian发起新一轮攻略,后脑勺就被狠狠撞了一下。Mike当即甩手就是一枕头,被鹰眼灵巧躲开。“整天,嗝~,卿卿我我,像,像不像个男人!敢和我比试比……比试酒量吗?”

“我怕你吗!”Mike在Ian额上印下一吻,“Ian我,我要向你证明,你和我在一起绝对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Mike给我回来!两个醉鬼还比什么酒量!”

Hansel摸摸Eisen额头,“Eisen你今天用了太多次魔法,很累了吧?”
Eisen捏捏眉心,“不,我不累。你去和你的后辈们聊会天吧。我没事。”
Hansel朝客厅瞥了一眼,秀恩爱的秀恩爱,打架的打架,看热闹的看热闹……他把头靠进Eisen怀里,“他们正忙着呢。我们先去卧室休息吧,这儿太吵了”
Eisen打横抱起Hansel,“迫不及待了?21世纪比19世纪开放的多,而且这里没有外人,你可以放心的叫出来了。”
Hansel顿时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脖颈,“混蛋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Bruce回头看了一眼,“夕阳红啊……”




在第三次受到Mike和Clint之间战争的波及后,Aaron忍无可忍给两个人一记爆栗,然后扶着长官进了书房。

关上门落下锁,耳边总算是清净不少。Aaron长出一口气,拿出湿巾帮Byer擦拭面颊。烈酒使一向皮肤苍白的长官竟透出不自然的淡红色,紧闭着的眉眼使Byer看起来柔和了不少,就是改不了喜欢皱眉的习惯。

Aaron试图食指和中指抚平眉心的褶皱,却被长官无意识地躲开。Aaron默默内心捂脸——和外面那两个比起来,突然觉得长官好乖啊怎么办o(*////▽////*)q好想啃一口……

五号特工一向是个行动派,他小心翼翼地攀上长官的肩膀,屏住呼吸一点点靠近……

即将贴上的一刹那Aaron又突然想到什么犹豫了一下,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Byer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万籁俱寂。Aaron在那片无机质的冰蓝中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触电般的迅速退开,却被Byer摁住了后脑勺,一股巨大的力道强迫自己头颅下压,贴上一片柔软。

Aaron手指都在颤抖,他一动也不敢动地趴在长官身上,任由长官的舌头滑进口腔,缓慢细致地舔舐过每一寸,和自己的舌头纠缠不分。模糊间大腿处传来冰凉的触感拉回Aaron所剩无几的清醒……

不好!把这个给忘了!

Aaron立刻从Byer大腿上下来抓住对方不老实的手腕,Byer似乎也是刚刚才清醒一点。此刻他正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Aaron,“你……怎么穿成这样?”

Aaron半是恼怒半是羞赧地用红斗篷裹紧自己,几乎整张脸都埋进了兜帽下,“我被抽中扮演小红帽……”

Byer挑眉,Aaron发誓他看见了长官眼底一闪而逝的笑意,“看起来……我睡着的期间错过了很多”他一把搂过Aaron的腰,勾住特工小腿上的白色丝袜,“啪”的一声轻响在密闭的房间内显得格外色情。

“这,这是Hansel妹妹的衣服,我没想到……”

“看不出Eisen居然口味还挺重的”Byer轻笑。

Aaron使劲咽了口口水,挣扎着想从Byer的手下逃开“我现在就去换衣服!”

“不用,反正一会儿还要脱。”Byer紧了紧手臂,把头靠上Aaron的额头,慢慢阖上眼睛。

Aaron等了一会都没有发生他想象中的事,松了口气同时也划过一丝失望。Aaron抚上Byer的鬓发,轻轻呼唤:“长官?长官?……Eric?”

近在咫尺的人颇为不满外界的打扰,Aaron赶紧顺毛:“好了长官,我送你回卧室休息吧。”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时光流逝,我对你的爱却与日俱增——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

“什么?”Aaron霎时顿住,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声线抖得不成样子,“长官,我可不是Ian,游戏已经结束了”

Byer双手捧住Aaron的面颊,他要那一汪蓝绿色中只有自己,没有其他。“我是认真的,Aaron。除了你没有别人可以让我说出这样的话。”

不知为何Aaron现在只想逃离,逃离Byer深情专注的凝视,那对他来说是陌生突然的,以至于他还没有想好到底该怎么面对。他往后退缩,“长官,你喝醉了……”

“你不相信?”Byer有些着急地将他摁在沙发上阻止他远离他的举动,“是不是我让你等的太久了?”

Aaron垂下眼睑,苦笑了一声,“没有,长官。自从成为Aaron Cross之后,我就已经丢弃了奢望。”

Byer倾身吻上对方眼睑,“从前,我以为你是无望的梦,违背本心地只想戒掉你。而现在,我甘愿沉沦。”

“因为你让我看到一个真理”

“Love can touch you one time,and last for a lifetime.(一旦缘起,情定终生。)”




Bruce揉揉太阳穴,看向一旁的Ian“现在怎么办?”

Ian摇摇头“懒得管他们了,随便吧……喂Roy你在干什么!”发现某只小恶魔已经不知道录像还是拍照多久了,Ian就要夺过手机,被Roy反应敏捷地丢给Jeffrey,后者接住后就噔噔噔跑上了楼。

“别生气Ian,我明天也穿你一份。以后Mike再‘欺负’你,你就拿这个威胁他,保证他服服帖帖的!”Roy拍拍Ian肩膀,不等后者反应也窜进了(Jeffrey的)房间。

Ian看看眼前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画面说不出的诡异又分外和谐……他上前试图把Mike的手臂从Clint的腰上掰开,却越掰越紧。

“Ian不不许走!你只能和我在一起!”Mike把Clint死死压在身下,说什么也不肯放手。

Clint像个八爪鱼似得缠住Mike,脸埋进对方衣服嘟嘟囔囔。Ian只能依稀能听到几个词“小甜饼……Bruce……啊停……”呓语着双腿绞紧Mike的腰。

woc……Ian简直不忍直视了,估计他们知道Roy把这些录下来了一定会杀了他的。不过Roy的话也的确没错……

Ian在心里打着小算盘,最后很是“豪迈”的把毯子往两人身上一盖,“走了Bruce!去睡觉吧!”

“不管他们了吗?”温柔的博士看起来还有些于心不忍。最后还是被Ian拖走,“放心冻不死。”

“唉Eric和Aaron呢?”

“砰!”书房门突然被踢开把两人吓了一跳。Byer横抱着一团红色的不明物体,看也不看两人就直接进了房间甩上门。紧接着门后传来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呐这是安眠药,估计以后几晚都会派大用场。不用谢我!”Ian拍拍博士,“晚安Bruce!”

“……晚安”

评论(3)

热度(30)